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參賽88 : 花童可是我親生的喔!


我先生是一個計程車司機,每天工作非常辛苦。他的話不多,但是我知道他很愛我。我們在心裡都有一個隱藏的秘密,就是我們結婚以來,都沒有拍婚紗照。
當我知道生病了,並且知道要做化療以後,我突然想到,要不要在我還沒有因為化療副作用掉頭髮之前,來拍一組婚紗照,完成心願。偶然的機會,我在我的姐妹相聚時,透漏了這個心願,他們就為我張羅了這一次的婚紗照。
我們的父母親早就離異,我們三姊妹雖在不同的家庭被帶大,但是我們都還保持著非常好的感情。姐妹們完成我的心願,我真的非常感謝。這次的婚紗照除了我和我先生之外,還多了兩個免費的「花童」,這兩個花童可是我親生的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