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參賽89 : 畢業證書上的燙金色字體

2010年第八次、也是該療程最後一次的化療,縱使後面還有手術和電療等著,歷經長達半年的治療也算告一段落。這半年內,幾乎所有的節日都是在醫院度過,為了專心治療而辭去工作、也暫停了樂團的練習及演出。
想都沒想到,我會在聖誕節那天,遇到一整支管樂團,從地下室中庭演奏出的聲響,是我最熟悉的聲音呀!我內心激動地伏在樓梯扶手,近鄉情怯是否就是這種感覺呢?患者一如往常地來來回回,我卻受到了無比的鼓舞,那金碧輝煌的號角聲,好比畢業證書上的燙金色字體,我默默地收下這份如天使般降臨的榮耀,暗暗立誓,等我病好了,我也會來這邊義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